106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學通知

2017.05.05
106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學通知
煩請於5月12日(五)前,繳回「新生報到確認書」

台東均一實驗高級中學
106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學通知

親愛的新生家長,您好!
感謝您在謹慎考量之後,決定帶著孩子一同參與均一華德福班級社群,與我們一起攜手實踐華德福教育,打造健康成長的學習場域。在入學的過程中,謝謝您用心書寫報名資料表中的諸多項目,並在親師溝通過程中分享孩子的生命經驗、家庭生活節奏與教育理念……等想法,透過雙方的對話與孩子工作的相遇,能讓親師彼此更進一步理解並準備就緒,迎接即將參與均一的家庭與孩子。
學校將於今日以掛號信件方式寄出相關入學資料(入學通知單、新生報到確認書、學生基本資料表、本土語言調查單、材料準備費繳費單),並電話聯繫所有錄取的一年級新生家長。為了完成各位的入學手續,煩請於5月12日(五)前,填妥「新生報到確認書」,並繳回均一高中教務處註冊組,逾期則視同放棄資格,遺留名額將由備取學生遞補。
再次歡迎您們加入均一華德福這個大家庭。學校將於6/10 (六)上午09:00-12:00舉行「小一新生班親會」請家長務必撥冗參與,屆時班級導師將與您進行第一次的認識並溝通班級事務與說明開學事宜。班級家長、家長會、班導師和教師團隊將一同攜手引領著我們的孩子,開創精彩的學習生涯。

檔案下載
均一實驗高級中學 國小部
106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