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師交流

2019.04.19
親師交流
第320期

壹、 重要行事
【教務處】
親愛的家長你好:
均一是所強調多元學習的學校,希望孩子透過豐富課程,來探索自我、發揮創意進而打造自己的夢想,在各項課程中希望孩子不單只學習理論與知識,更需透過實作來學習如何面對困難與迎接挑戰,並相信自己真的能完成任務,逐漸培養自信心以面對未來。
本校訂於108年5月24日(五)舉辦藝術節慶活動,孩子們將透過靜態展示與動態展演各藝術課程所學,近日正緊鑼密鼓排練中,這是一個全新的嘗試,全校孩子們將整合完成一場精彩演出,非常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誠摯地邀請您參與孩子們的重要學習盛事。
因本校藝文中心座位有限,第二階段主題藝術展演將以索票方式入場,索票時間為5月7日(二),優先開放本校親師生索票,每人限索取4張,校外人士索票時間:5月10日(五)。
活動結束時間預訂為18:00,將影響三至十二年級的放學時間,也請住宿生家長提早購買車票,訂票時間請訂當日19:00過後之車票。或定隔天早上08:00過後之車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藝術節慶重點資訊★
日期:108年5月24日(五)
時間:15:00-18:00
地點:均一中學部教學區、明門藝文中心
內容:
 第一階段:
15:00-17:00,藝術課程靜態展,中學部教學區及國小部。
16:00-17:00,校園定點藝術展演,中學部教學區及國小部。
 第二階段:
17:00-18:00,四至十一年級藝術展演,明門藝文中心。
【保健室】
親愛的家長您好:
腸病毒流行季節即將開始,孩子們在學校的接觸及互動頻繁,腸病毒或其他的病菌很容易快速傳播,而又透過孩子,再傳染至家中其他的嬰幼兒,增加感染的機會。特別是腸病毒的傳染力極強,傳染途徑多元,為了確保孩子們的健康,請各位家長應隨時注意自身、學童,與家中嬰幼兒的個人衛生,落實用肥皂勤洗手,以減少感染的機會,一同戰勝腸病毒!

1.png

含氯漂白水之使用方法
(稀釋時請穿戴防水手套及口罩並注意安全)
1. 一般環境消毒,建議使用500ppm濃度之漂白水。
2. 針對病童分泌物或排泄物污染之物品或表面,建議使用1000ppm之漂白水。
3. 以泡製500ppm含氯漂白水為例:
A. 取巿售家庭用5-6%漂白水(免洗湯匙約20cc,5 匙)。
B. 加入 10 公升的自來水中(大寶特瓶 1,250cc,8 瓶)攪拌均勻。
4. 稀釋過的漂白水請於 24 小時內使用,以免影響消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