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日與補考日順延兩週

2020.02.03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日與補考日順延兩週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日決議,為維護師生健康,決定將開學日延至2月25日。

Dear 均一的同學與家長們,日安!!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日決議,為維護師生健康,決定將高級中等以下學校108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後2週。均一團隊早上已召開緊急會議,確定取消寒假學習活動,開學日延至2月25日,但行政人員正常上班,日前已進行均一親師生中港澳出入境與健康狀況調查,都可以在新的開學日前,完成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原定補考日順延於2月24日(一)下午辦理。
住宿生2月24日(一) 下午2:00開始返校,晚上8:00收假完畢。

眾所關心的行事曆,基本上順延兩週,但重要考試如國中會考/技專統測/大學指考等考試日程不變。由於諸多課程與活動涉及層面很廣,學校內部需要多一點時間討論細節與相關配套措施,定案後再行公告。

為顧及本校諸多外縣市的學生,特別感謝均一宿舍生活老師,願意在228連假排班照顧學生,開放2/28-3/1當週假日留宿的申請,方便大家提早購買車票

開學前的自主管理期間,請大家適量運動提高免疫力,勤洗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注意自己體溫、落實自我健康管理,勿到校園。近日如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務必儘速就醫,在家好好休息。

Ps.相關疫情防治請詳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頁。本校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即時疫情,調整因應措施及公告,請考生留意本校首頁公告訊息,一切以最新公告為準。

最後祝福大家
日日好日

開學公告

均一國際教育實驗學校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