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師交流 |防疫說明

2020.02.07
親師交流 |防疫說明
第343期

壹、 訊息公告
Dear 均一家長、學生與團隊夥伴們:
學校在昨天(6日)早上,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告的規定,再次召開會議,確認【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處理措施計畫,請親師生們放心,學校已經有完善的計畫,並將詳細的處理措施公告在均一的網站上,懇請每一位教職員、學生與家長務必撥冗,詳細閱讀相關的公告文件,並配合落實。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處理措施計畫
均一最新消息http://junyi.tw/story/3922
◎延後開學期間,懇請大家適量運動提高免疫力,勤洗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注意自己體溫、落實自我健康管理,勿到校園或是人多的場所。
◎開學前一週,學校將再進行一次親師生中港澳入境與健康追蹤,確實掌握均一親師生的健康狀況。
◎返校與開學,學校會啟動校門口測量額溫,若體溫超過37.5度,或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務必儘速就醫,在家好好休息,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

近日天氣多變化,請大家多注意保暖。

均一國際教育實驗高中 敬啟
*眾所關心的行事曆尚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定案,敬請等候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