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關心均一學校、報名3/7招生說明會的家長們

2020.02.27
致關心均一學校、報名3/7招生說明會的家長們
取消到校活動

致關心均一學校、報名3/7招生說明會的家長們
日安!!
自教育部於2月初公布延後二週開學後,學校隨即啟動防疫工作小組,隨時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告以及教育部公文,多次舉行會議,研擬各種防疫的相關工作,在所有團隊夥伴們的齊心努力下,學校一切平安,順利開學。

然而從最新的即時新聞報導,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仍持續擴展中,尚未能穩定控制,基於考慮均一高中為住宿型學校,負有保護與照顧校園師生健康之責,所有防疫工作一律從嚴管理,因此,均一全力配合教育部公文之規定,避免舉辦所有大型集會之活動,以降低所有可能產生群聚感染的機會,所以決定將3月7日下午舉行之第二次招生說明會,改於3月7日前,在均一學校網站公告招生相關資訊、特色課程介紹以及Q&A,師生學習影片也會於學校的FB上提供觀看的連結,敬請所有家長可以自行在家觀賞,免去舟車勞頓,共同支持維護師生健康安全為前提下的決定。

眾所關心的國小、國中與高中的試讀營日期,目前仍維持不變,但學校仍需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告之規定,隨時調整,請家長隨時注意學校網站之公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敬祝
平安 順心

均一國際教育實驗學校 敬啟

檔案下載

招生洽詢專線
089-223301 轉分機201、206 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