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國小新生入學網路公告

2020.05.15
109國小新生入學網路公告
煩請於5月26日(二)前,繳回「新生報到確認書」

臺東均一國際教育實驗高級中學
109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學通知

親愛的新生家長,您好!
感謝您在謹慎考量之後,決定帶著孩子一同參與均一華德福班級社群,與我們一起攜手實踐華德福教育,營建健康成長的教育場域。在入學的過程中,謝謝您用心書寫報名資料表中的諸多項目,並在親師溝通過程中分享孩子的生命經驗、家庭生活節奏與教育理念……等想法,透過雙方的對話與孩子工作的相遇,能讓親師彼此更進一步理解並準備就緒,迎接即將參與均一的家庭與孩子。

相信在親師溝通的過程中,面談老師已與您溝通生活作息的調整、不看電視、不用電腦、適當衣著、健康飲食……等觀念,我們期待共同為班上的孩子營造健康、自然的成長環境,讓更多關愛孩子的力量,投注於孩子身上,伴隨著祝福在均一健康、有力量地、光亮地成長。學校將於下週一以掛號信件方式寄出相關入學資料,已於本週以電話聯繫所有錄取的一年級新生家長。

為了完成各位的入學手續,煩請於109年5月22日(五)前繳納5,000元學籍保留費(可持單據至國泰世華銀行各分行臨櫃台、ATM、網路銀行轉帳、超商繳款等方式繳納,此學籍保留費將於新學期註冊單中扣除,若未入學則不予退還,並於5月26日(二)前以限時掛號或快遞郵寄(以郵戳為憑)下列表件至本校進行通訊報到,逾期則視同放棄入學資格,遺留名額將由備取學生遞補。再次歡迎您們加入均一華德福這個大家庭。

1. 學生健康紀錄卡(單面)。(附件一)
2. 本土語言選修調查表。(附件二)
3. 個資暨影像授權同意書。(附件三)
4. 新生報到確認書。(附件四)
5. 兒童健康記錄卡(黃卡)影本。
6. 近三個月全戶之戶口名簿影本。
7. 家長帳戶影本(如需退費時使用)
8. 2吋證件照片4張。
9. 若具備以下資格煩請一併提供相關證明。(原住民、低收入戶、軍公教遺族、外國籍身分)
10. 重大疾病卡及身心障礙手冊影本(無則免付)。
均一國際教育實驗高級中學 國小部
109年5月14日

聯絡電話:(089) 223301 分機201-203、206
地址:950臺東縣臺東市中興路二段366巷3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