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師交流第378期

2020.12.25
親師交流第378期
109.12.25

【教務處】
《註冊組》
1. 國中升學110/1/5-1/12為九年級免試入學第一次模擬志願選填,本週發放截至目前多元積分表,請家長陪同孩子一同確認。
2. 高中升學本週發放11年級學生高一成績資料,經學生及家長確認無誤後,下週上傳至繁星推薦成績系統備存。
3. 請家長協助申請新(110)年度經濟弱勢相關證明文件,如本(109-1)學期有身分異動者,也請檢附相關證明文件繳至教務處註冊組以維護學生相關權益。

【學務處】
《健康中心》
各位家長您好
最近天氣變冷了,您周圍朋友感冒的人是否增加了呢?除了防範新冠肺炎的同時,別忘了秋冬也是好發流感病毒及諾羅病毒的季節,不論是流感病毒、腸胃型病毒或是其他病毒,基本上都是可以利用肥皂勤洗手及配戴口罩阻隔大部分的病毒,當然自身的免疫力也佔了重要的角色。
另外轉知教育部跨年防疫訊息: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國際疫情愈加嚴峻,請於歲末節日及跨年連續假期時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以維自身健康。
健康中心防疫小提醒:
1.落實手部的清潔,注意洗手五時機、洗手五步驟及洗手七字訣。
2.注意咳嗽禮儀及個人衛生。
3.若孩子有任何不適症狀請主動告知老師或健康中心。
4.若有呼吸道感染症狀或腸胃不適症狀,請配戴口罩並和別人保持距離。
5.跨年連續假期時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以維自身健康。
6.保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戶外1公尺),並配合出入八大場所配戴口罩。
7.維持環境整潔定期消毒及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8.生病時請儘早就醫並在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