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最新】因應教育部公告高中以下5/19~5/28全面停課

2021.05.18
【0518最新】因應教育部公告高中以下5/19~5/28全面停課
均一中學部「校內活動調整」與「遠距教學實施說明」

一、校內活動調整│
(1)八年級、九年級、十二年級的專題報告改採線上發表會(實施說明檔案另外寄送)。
(2)取消藝術節與畢業系列活動(畢業餐會、畢業公演、畢業典禮)。

二、遠距教學實施│
(1)開啟各年級專屬的google classroom課堂, 5/19(三)會寄送課程代碼邀請同學加入,讓各年級有一個共同的大教室,可檢核同學學習狀況。
(2)授課教師在5/19(三)前會在各年級專屬google classroom 課堂,提供自己的授課課程代碼或自主學習的指定作業,同學可在大教室中接收到課堂授課訊息。
(3)同學需自5/20(四)起依據各班課表時間,進行遠距線上課程,或於該時段完成教師指定的自主學習作業。
(4)九年級與十二年級課程進度多已完成,授課老師可視學生學習需求與課程進度另行處理。
(5)另外開設八年級、九年級、十二年級的google classroom專題報告教室,由各班導師與指導老師共同督促學生專題報告進度。

~~~停課不停學~~~